小小丹

红酒🍷外砂高速,与灵魂。

最近喜欢睡前喝一点红酒🍷

红酒是一种好东西,

美容养颜抗衰老不单止,

还能让人有一种微醺的状态,

对于你接下来,

要办什么事都非常有助兴的效果,

除了正经事。

这种微醺的状态,也让人能无限接近自己的精神世界,接近自己的灵魂。

超然的状态,跟开外砂高速很像。

很久没有去开外砂高速了~

我真的很喜欢在白天开外砂高速,

飙到120.140一路驰骋着,

用音乐轰炸整条高速公路~

可能我骨子里就藏着一股小狂野。

在车里左一下右一下在油门与刹车间快速切换着,

目之所及除了远处泛油的路面,

就是蓝天白云,

灵魂被放逐到旷野的感觉,

外砂高速真的很美,也很自由。

一种惬意的感觉油然而生。

能让人想很多,思考很多,

一些想不通的问题也迎刃而解。

有什么大不了的呢,

人生。真的没有什么多大不了~

真的是这样吗?

不是的。人生,

有很多东西很多事很多人,

都很大件事!

原来同样一句话,

以往我说得理直气壮,并且能说完那句话之后从中得到力量。

但现在我说完觉得这句话是没有能量,

没有灵魂的。

原来我失去了洒脱,得到了羁绊。

我真有点害怕!

曾几何时狂放不羁、洒脱恣意的陈晓丹!

终也落下红尘,要为了在乎的人事物,去争个你死我活。

好吧,那我只能希望,

羁绊的种种,能成为我的能量和动力,而不要拖后腿。

谢谢,over…

评论